_miwa-kyomoto_

讓我陪著你吧。

Silly 02

诺俊

我来更新了
这篇开始虐俊俊😭



晚霞渐渐被夜色吞噬的时候,人心的暗面也随着这黑夜逐渐渗出蔓延出来






黄妈妈端着牛奶敲了敲李帝努的房门
“帝努,歇会儿吧喝杯温牛奶”
“谢谢妈,您先放在桌上吧,我再写道题”
黄妈妈温柔地笑着
“帝努学习别太用功了,身体还是要紧的”
“谢谢妈,快要考试了,我也是临时抱佛脚”
李帝努眼睛弯弯的,说完放下手中的笔,伸手拿过那杯牛奶几口便解决了
“谢谢妈。对了,仁俊哥今晚好像吃的挺着急的,妈也给仁俊哥送牛奶了吗,喝点儿温热的胃也舒服些” 李帝努把空杯交给黄妈妈,问起了黄仁俊的情况,晚饭的时候看他好像表情痛苦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是吃太多胃疼的。他这个哥哥看起来瘦瘦小小的一只还比他矮半个头,皮肤白白的没什么气色,虽然人温温顺顺乖乖巧巧的却没什么表情,也没什么话
看起来不太好相处啊…
但李帝努觉得作为家人还是应该好好关心关心人家

“哦…我一会儿就送过去的,你写完题早点休息吧,别熬太晚了,明早妈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牛肉盖饭吧”
黄妈妈带着微笑轻轻地带上李帝努的房门,转过身瞬间嘴角一垮,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渐渐走远
黄妈妈是个精致的女性,自幼习舞需要她一直保持良好的体态,所以即使在家里她也会化着最精致的妆容最得体的服装

和一定会穿的高跟鞋

“叩叩叩”
屋里的人一瘸一拐地过来开了门,手里拿着药膏,看见门口的女人立刻将药膏藏到身后,瑟缩着肩膀
……
黄妈妈径直进了屋,放下牛奶后坐在床边,看都没有看一眼黄仁俊,让他坐过来
黄仁俊顺从的坐在黄妈妈面前,低着头,眼睛不敢直视她。黄妈妈拿过黄仁俊藏在身后的药膏,轻轻抬起他的脚,只见黄仁俊右脚的脚背上一个小小的深深的圆洞,圆洞里面殷殷渗出些血丝,周围翻出一圈血肉模糊旁边跟着肿出一大片使整个脚背拱起一大片,再周围就是连着到脚踝交界处一整片的青紫,血管清晰可见
黄妈妈默默地挤出些药膏轻轻地蘸敷在伤口上,温柔地手法让黄仁俊心里酸酸的,他太久没有感受过妈妈的温暖了,这一刻的温情让人容易沉醉,他终于完全放松了身体,显现出了些一个孩子本该有的样子,眼角泛红,渗出些幸福的泪光
“仁俊啊”
黄仁俊赶忙擦了擦眼角,吸了吸鼻子,扬了扬嘴角
“妈 谢谢您”
“仁俊啊,妈妈知道你这些年在亲戚那里受的委屈,你也知道,妈妈这也是为了你以后能有更好的生活,你会理解妈妈的对吗?”
黄妈妈难得温柔揉化了黄仁俊的心
“所以啊,你得听话,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明白了吗?”
脚背不断被涂抹着药膏,伤口处的血肉已经开始泛起白色
“我明白的妈妈,我会好好听话的,况且叔叔也是个特别温柔的…啊嘶!疼!”
黄仁俊浑身一抖,表情扭曲,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尖叫出声全身颤抖,整条右腿牵扯着神经不住地痉挛着
黄妈妈两眼怔怔的不知道望着哪里,连嘴角的微笑也变得僵硬起来,手里涂抹着药膏的手指突然一个用力掐进了伤口,半个指节埋进了里面
“他温柔,他当然温柔,可那也是只能对我一个人温柔!”
她突然睁大眼睛直视着黄仁俊,双手紧紧扣住黄仁俊的双颊,逼视着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句。
黄仁俊害怕,他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可是他躲不了逃不开,女人的手上还带着他伤口的血腥味和药膏的清凉味,让他吓得大脑一片空白,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
“妈!妈!我错了!我会好好听话的!我会好好听爸爸的话的!妈!呜呜呜呜呜呜…”
黄妈妈如同中邪的样子突然平静下来,她收拾了下自己的模样恢复了正常,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轻轻地摸了摸黄仁俊的脸,又温柔地笑了笑,小心翼翼地将怀里黄仁俊的脚放进被窝里,缓缓站起身,走到门口时淡淡道
“仁俊以后还是自己上药吧,听话,妈妈怕会不小心弄疼你”

然后,“哒哒哒”的高跟鞋声渐渐走远

黄仁俊大脑当机还没反应过来,连呼吸都不由自主屏住了,过了好几分钟他才大喘气起来,颤抖的手拿过牛奶惶恐又急切的喝起来,没咽几口就剧烈地咳嗽起来

牛奶冰的吓人

黄仁俊捂着本来就不舒服的胃,盯着门口出了神

这黑夜可真长啊……










谢谢看到这里~
我会努力的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