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wa-kyomoto_

讓我陪著你吧。

Silly 1

诺俊


·​第一次写文  文笔烂不要打我T﹏T
·​OOC是我是我就是我
·​虐  有玻璃渣  想好再继续🙏
·​你们肯定猜不出来有多长  因为我也不知道









“喂?爸爸”
“恩恩  我知道了”
“好的  我会尽快回来的”

李帝努望着父亲挂断的电话若有所思  半晌摇了摇头收拾好了书包 一脚跨上自行车向家里疾驶而去

















李帝努八岁失去了他的母亲   自小受到父亲男人应沉稳坚强的教育观念的影响  在灵堂为母亲守完夜直至亲眼目睹母亲的遗体被缓慢地推进焚化炉时李帝努才表情扭曲终于坚持不住的侧身抓住父亲的衣襟默默哭了出来   等到他稚嫩的小手被父亲温暖干燥的手掌包住的时候他抬头看到父亲面目凝重双眼怔怔地注视着火光嘴角的肌肉因为强忍着情绪而不自然的抽搐着

现在的李帝努每当回想起那一刻的父亲 都会觉得那是父亲对母亲最深沉的爱的表达 
他认为  即便是因为家族利益而组成的家庭   父亲也是深爱着母亲的  才会在深不见底的灼灼火光中无法移开目光  

李帝努敬爱自己的父亲  并且以后想成为一个像父亲一样对自己爱的人尊重宽松且一心一意的有担当的男人
所以17岁的李帝努成为了一个稳重温和宽以待人有原则的内心阳光的男孩子
他尊重父亲并带着崇拜的心情支持父亲所有的决定

即使 父亲再次一心一意的爱上另一个女人且让自己多了一个兄弟

黄仁俊
















“叮咚——”
李帝努按了门铃却迟迟没有人来开门有些疑惑  轻轻推了推门把手发现门居然没锁  心下一惊赶紧推门进屋 却看见黄妈妈右手紧紧攥着左手坐在客厅  灶台上星星点点的血迹延伸到沙发
“妈 您这是怎么了?!”李帝努连忙抓起黄妈妈的手询问情况
“帝努回来了  没事儿  就是刚刚切菜切到手了    你爸出去买药了一会儿就回来”黄妈妈拍了拍李帝努的肩安慰着继子  心下一片熨帖  这个儿子虽然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却是真心把自己当做亲妈一样关心着 这让温柔的黄妈妈对待这个继子也是如同己出

“妈 是谁在那?!”门口突然响起一个清润的男声
李帝努顺着声音望去  门口站着个清俊瘦小的男孩子  他手里紧紧抓着超市里刚买来的糖  一脸警惕的盯着自己
“小俊回来了  来  快来  这是帝努  妈妈跟你说过的  以后…就是你弟弟了…”
黄仁俊愣了愣  没想到刚来到这个陌生的家就被莫名其妙叫出去买糖  更没想到买完糖回来就莫名其妙跟这个所谓的弟弟见了面

一时之间  两个少年面面相觑  然后不约而同的望向了地板上连点成线的血迹


“你好  我是黄仁俊”礼貌又淡漠
“哦…你好  我是李帝努 恩…希望以后我们能好好相处”李帝努挠了挠头  腼腆的笑了笑  想要走过去黄仁俊握个手却发现对方径直走向了厨房
与李帝努的关切不同  黄仁俊只是看了眼母亲并没有多问什么  毕恭毕敬的将糖放到了厨柜里  然后拿来拖把  收拾着地上触目惊心的痕迹

血迹已凝固成黑红色 浓稠又难以清理 


氛围突然变得十分安静又尴尬  李帝努摸了摸鼻尖  站起身来帮黄仁俊   他也没推辞  顺从的将拖把转交给李帝努后  便穿起了围裙  接着切菜 
黄仁俊有条不紊地做着饭  李帝努正准备着饭后要吃的草莓 黄妈妈斜靠在沙发上微笑着看着厨房的两个儿子 

他们现在就像真正的母子一样

李帝努愉悦地哼起了歌

“雅琴!雅琴!”
门口突然响起一阵男人急切的脚步声
李爸爸急冲冲地进门就直接抓着黄妈妈的手  拿着刚买来的药连药盒子都直接抠烂了将药小心翼翼地涂抹在还在殷殷渗出血来的伤口上  全然忽略了面前的儿子和继子

看来李爸爸是真心爱惨了黄妈妈










晚饭吃的格外的安静  为了缓解这生分尴尬的氛围  李爸爸亲切的给黄仁俊不停地夹菜  黄仁俊也不好推脱  一边不好意思地接着一边呼噜呼噜的大口吃着 
李帝努看着对面吃的停不下来地人噗嗤笑了出来
“爸  你把仁俊哥要喂成小猪了”
黄仁俊突然愣住 两腮鼓鼓的看了眼李帝努  然后慢慢低下了头 露出两个红彤彤的耳尖
“仁俊哥你耳朵红了诶 好可爱”李帝努笑弯了眼打趣着
李爸爸也难得弯了弯嘴角 跟着夸黄仁俊可爱

黄妈妈看着李爸爸温柔地笑着撩了撩鬓发  发间闪烁着钻石耳坠的光芒  她抿了抿嘴角斜了一眼黄仁俊微微调整了下坐姿  然后热情的继续招呼着李家父子赶紧吃饭别呛着了  而身旁的黄仁俊突然面色苍白 五官扭曲  所幸没有让人发现他的异常低着头换了换坐姿才稍微缓和了一些…














开始几篇发展会很慢 我想把人物性格交待清楚一点
所以可能会很墨迹(无趣)…
对于剧情有什么想法或者对走向和发展有什么看法都可以来讨论哇~(*´∀`)~

希望会喜欢~

以上
他姐。





评论(4)

热度(24)